情系山区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情系山区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6:24

中工网讯 6月1日,中建四局贵州分局赴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古州镇第四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四局贵州分局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书籍等爱心物资,并在学校设立了4万元助学基金。现场,孩子们还表演了民族服饰时装秀、侗族大歌等节目,同学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庆祝着自己的节日。

榕江县古州镇第四小学校长龙安波表示,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全校学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将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孩子们学习成长创建更好的环境。

据悉,榕江县古州镇第四小学为贵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该校目前共有学生2800余名,主要解决卧龙小区、阳光小区、富民小区、特和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子女就近入学。(李春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