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关爱青少年儿童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关爱青少年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5:59

中工网讯 5月31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志愿者走进云南路街道广州路社区,开展 “圆梦微心愿,共建迎‘六一’”主题共建活动。爱心企业代表、儿童和家长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在活动中,柒贰产业创新中心工会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青岛万象城等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提供图书、文具、肯德基等各类物品近千件。

云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工会主席李涛勉励孩子们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把心中的梦想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爱心企业代表柒贰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柒溪书社创始人于洋代表爱心企业发言,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孩子们通过精彩的才艺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精彩的歌唱、默契的互动表演将活动现场氛围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爱心企业送上的琳琅满目的节日礼物让现场的孩子们应接不暇,惊喜不断,孩子们在欢乐、活跃的气氛中领取节日礼物,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云南路街道社工站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现场学习手工制作,随着孩子揉、捏、搓、按,一个个小花朵、小动物跃然呈现。

心愿虽小,却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礼物虽轻,却饱含着浓浓深情。下一步,市南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擦亮“劳动铸魂·惠工有我”党建品牌,建强服务队伍、打造服务阵地、丰富服务形式,让“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工会落地生根。(匡润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