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工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京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国防科技工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京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6:16

中工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王鑫)今天,由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办,航天科技集团直属工会承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国防科技工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在京举办。来自中核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航空工业集团、兵器工业集团的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和一线职工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531155628

报告会现场。中工网记者 王鑫 摄

报告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颁奖授牌。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韩利萍、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马小光、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王刚等八名职工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竞赛等主题作了主题宣讲。

与会职工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进的号角,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催人奋进,广大职工将继续传承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和伟大品格,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贡献。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有关领导,国防科技工业中央企业集团领导、集团(直属)工会负责同志,获得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基层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劳模工匠和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