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爱心义卖,与爱“童”行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亲子爱心义卖,与爱“童”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3:1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6日和29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幼儿园组织幼儿和家长开展了“同心 同乐 同成长”迎六一系列活动的亲子爱心义卖活动。

005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封晓东 摄

生活即教育,为了让孩子真实体验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从中体会感恩与珍惜,航天三院幼儿园(北园)开展“与爱同行”义卖活动,在孩子们的纯洁心灵里播散爱的种子。

活动准备过程中,孩子们自己设计摊位、学习交易规则、理解“买卖”意义,认识钱币。义卖现场,每个摊位都精心设计了创意招牌,孩子们将精心挑选的闲置物品整齐地摆开,儿童玩具、学习用品、绘画手工作品等琳琅满目,有的孩子还自己动手编织了五彩斑斓的爱心手链。这些义卖物品,凝聚着孩子们的暖暖爱心。

“叮咚!开卖啦!”幼儿园变身热闹的爱心卖场。孩子们大胆当起“小老板”,卖力吆喝、热情招呼卖家,用心推销自己的商品。一声声稚嫩的童音洋溢整个幼儿园。

006

一个小朋友将义卖所得款放入捐赠箱 封晓东 摄

爱心义卖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教师清理义卖收入并做封存,之后会联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进行捐赠。

义卖有落幕,爱心不售罄。这次义卖活动,孩子们卖出的是商品,收获的是成长和传递爱的理念。(许高兴)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