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日收官 奥运冠军邹敬园双杠摘金 邱祺缘夺个人项目第三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日收官 奥运冠军邹敬园双杠摘金 邱祺缘夺个人项目第三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5-28 20:14

原标题: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日收官 奥运冠军邹敬园双杠摘金 邱祺缘夺个人项目第三冠

5月28日,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山东济南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共进行了男子跳马、女子平衡木、男子双杠、女子自由体操和男子单杠五个单项的决赛。最终,浙江队的陈忆路获得男子跳马冠军、福建队的邱祺缘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四川队的邹敬园获得男子双杠冠军、湖南队的周雅琴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湖南队的张博恒获得男子单杠冠军。

男子跳马项目竞争十分激烈,决赛中仅有一跳的难度分低于5.000分。最终陈忆路以14.733分的成绩力压群雄获得冠军,上海队的吴建豪以0.050分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广东队的何驱钦以14.566分获得季军。

女子平衡木项目,邱祺缘凭借6.800分的难度分、8.100分的完成分,最终以14.90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本届大赛个人项目的第三冠,实现了连续三天夺得金牌的壮举。浙江队的张清颖、广东队的欧钰珊分列二三名。

男子双杠项目,奥运冠军邹敬园动作流畅,以稳定的发挥获得15.966分,成功夺冠。亚军是江苏队的尹德行,季军是湖南队的张博恒。

女子自由体操项目,最后一位出场的周雅琴顶住压力,获得13.433分,以0.033分的微弱优势拿下这枚金牌。浙江队的张清颖、湖北队的商春松都得到了13.400分,张清颖因完成分更高获得银牌,商春松获得铜牌。

男子单杠项目,张博恒继男子个人全能项目后,在单杠项目收获个人第二金,他的湖南队队友廖家磊获得亚军,四川队李鸿颜获得季军。

至此,本届全国体操锦标赛全部结束,此次比赛选手们的成绩与表现将作为世锦赛、亚运会、大运会等重大国际比赛的重要参考。

(总台记者 米笑磊)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