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瓦工赛场展风采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牌瓦工赛场展风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5 01:02

原标题:金牌瓦工赛场展风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通讯员 高方圆

5月24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GANI简一、工匠(北京)俱乐部联合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亚太酒店设计、美国《室内设计》、东方雨虹、沃能工具作为支持单位的“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在京举办。

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大会吸引了全国5000多名金牌瓦工报名参与。历经半年多的层层选拔后,宫能飞、刘卫华、何大亮、丁元林、彭斌、宋新强、王宏强、陈洪兵、肖方才、曾纪雄、谢奉友11位金牌瓦工入围本次大会,角逐全国总冠军。

大会特邀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雪艳担任总裁判长、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担任副裁判长,对参赛者的施工操作规范、现场清洁、施工厚度、墙地垂直度、缝宽均匀、表面平整、满浆率等进行审核评分。

本次大赛中,墙压地被认为是最具挑战性的环节,要求参赛者在施工过程中保持高度的专注和技术精湛。此外,简一密缝铺贴技术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这种技术能够实现0.35毫米的缝隙,使瓷砖之间的接缝更加紧密,提升了整体铺贴的美观度和质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来自东莞的曾纪雄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好工匠”总冠军,何大亮、王宏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宫能飞、宋新强、彭斌、丁元林、刘卫华、陈洪兵、肖方才、谢奉友获得优胜奖。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