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总工会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口市总工会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7:40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

据了解,周口市总工会邀请11位县域劳模工匠组成宣讲队伍,在工业富联周口科技园举办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视频首映式。视频中,劳模工匠代表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首映式后,周口市各级工会积极进行展播宣传,通过宣传宣讲、视频展示、微课堂、云互动等线上线下形式,深入到机关、企业、学校等基层组织,持续开展主题宣讲视频展播和本地劳模工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学先进赶先进,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形成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的浓厚氛围。(葛慧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