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开展“指尖生花”华电衍纸手造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开展“指尖生花”华电衍纸手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6:41

中工网讯 3月29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在“青岛·惠工家”华电青岛青年公寓开展了一场衍纸手造活动。

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运用卷、捏、折、弯、拼贴组合等工序,让一张张平面的纸变得立体生动,予以人视觉上的美感,让人叹为观“纸”。活动现场,指导老师完成了讲解和示范之后,现场职工按照老师所讲的方法和步骤兴致勃勃地动起手来,大家积极性都很高,个个做得不亦乐乎。通过卷、捏、折、粘等手法,将纸条一圈圈卷起来,成为一个个小部件,然后将这些部件组合在一起用白乳胶进行粘贴,很快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就制作完成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借助“青岛·惠工家”平台,联合各公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工会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着力打造职工的幸福之家。(匡润金 王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