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湛铁路漠阳江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湛铁路漠阳江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1 16:44

原标题:广湛铁路漠阳江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张日星 任志敏

3月28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广湛铁路漠阳江特大桥(60+96+60)米连续梁边跨顺利合龙,标志着漠阳江特大桥连续梁全部合龙,打通了架梁主线关键通道,为后期架梁、铺轨奠定坚实基础。

广湛高速铁路是国家构建“八纵八横”区域高速铁路网的重点项目,建成开通后将填补粤西地区无砟轨道高速铁路的空白,实现广州中心城区到湛江中心城区90分钟互达,成为带动和引导沿线城镇体系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使粤西地区阳江、茂名、湛江三地真正跨入高铁时代。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