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党课上进了我们的心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堂党课上进了我们的心底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4:16

中工网讯 3月30日,贵州省贵阳市贵南引入一工区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中铁八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贵南引入项目党支部十余名党员齐聚一堂,聆听优秀的老党员吴海先讲述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堂党课,再有半年他将光荣退休。

入党33年,吴海先在工作中始终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严于律己,随时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上级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现场,吴海先以《以两会精神为引领 锚定工期节点攻坚目标 汇聚支部堡垒磅礴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紧密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及多年工作实践,对如何强化自我、奉献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力量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这堂党课上进了我们的心底!”老先进上党课,让在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不仅从党课学习中了解了两会精神,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也进一步强化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交出圆满答卷。(喻娟 陈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