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记忆闪光 让英雄血脉传承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花开英雄城”系列活动分享会举行

让红色记忆闪光 让英雄血脉传承

来源:广州日报
2023-03-31 15:31

原标题:“英雄花开英雄城”系列活动分享会举行(引题) 

让红色记忆闪光 让英雄血脉传承(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波)昨日下午3时许,“英雄花开英雄城”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分享会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隆重举行。活动开始,现场播放了系列活动视频剪辑,每一帧画面,都引发现场嘉宾及群众无限的回忆与感动。

广州原创歌曲《英雄花开英雄城》唱响少年英雄志气,伴随着广州市越秀区署前路小学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表演,分享会拉开帷幕。活动组委会代表、重点活动场馆代表及全市承办单位代表相继登台,为全市人民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亮点与组织策划活动背后的故事,感人肺腑。

分享会后,“英雄花开英雄城”系列活动还举行了经典活动发布环节,充分展示了系列活动沉淀下来的一批可持续运用的文化成果。活动现场,“红棉剧目”《刑场上的婚礼》、“红讲台·广州”及“红棉少年”思政云平台、“红棉之歌”《永远的红色》获得隆重推荐,通过视频及现场演出方式做了精彩发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