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亚洲杯足球赛抽签揭晓 国少队与两劲敌同组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U17亚洲杯足球赛抽签揭晓 国少队与两劲敌同组

来源:广州日报
2023-03-31 15:34

原标题:U17亚洲杯足球赛抽签揭晓(引题) 

国少队与两劲敌同组(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3月30日下午,亚足联举行了2023年泰国U17亚洲杯足球赛(亚少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U17国足落入C组,同组对手有塔吉克斯坦U17队、澳大利亚U17队和沙特U17队,首战将挑战塔吉克斯坦U17队。

由于U17国足在上一届亚少赛资格赛中未能突围,没有晋级马来西亚亚少赛决赛阶段赛事,因此本届只能以第四档球队的身份参与抽签。根据规则,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前四名晋级2023年U17世界杯。

今年3月以来,主帅杨晨带领国少队在迪拜以赛代练,从3月15日至3月24日完成了7场热身赛,基本都是强强对话,或者以小打大,最终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成绩,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其间,国少两大进攻核心蒯纪闻和王钰栋状态非常出色。目前,U17国少队已经前往西班牙继续展开集训,其间将会与更强的对手过招,提前适应亚少赛的高强度比赛节奏。

从目前的分组来看,在未来的亚少赛上,U17国少队将面临沙特U17和澳大利亚U17两支劲旅,要想出线难度不小。不过,从之前刚结束的亚青赛来看,U20国青队虽然赛前也普遍不被看好,但却依靠斗志拼劲和防守体系,最终击败了沙特国青队晋级8强。此番中沙国少队在亚少赛又相碰,不知道国少队能否复制国青队的提气表现。

2023年泰国U17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15日至7月2日在曼谷和春武里进行,本次赛事的4强将获得今年11月举行的U17世少赛参赛资格。

2023U17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果

A组:泰国、也门、马来西亚、老挝

B组:韩国、伊朗、阿富汗、卡塔尔

C组: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沙特、中国

D组:日本、印度、越南、乌兹别克斯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