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昨开启集训 WNBA球员或提前离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篮昨开启集训 WNBA球员或提前离队

来源:广州日报
2023-03-31 15:37

原标题:中国女篮昨开启集训(主题)

WNBA球员或提前离队(副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昨日,中国女篮在清远的新世纪训练基地开启集训,中国女篮今年有女篮亚洲杯和杭州亚运会等重要比赛任务,这次集训将持续近两个月。

根据中国篮协公布的信息,此次集训从昨日开始到5月24日结束。本月上旬,中国篮协公布了一份27人集训名单,但由于三人女篮国家队的需求,王丽丽、陈明伶、于嘉芮、郑茗、宋珂昕、肖桐、高颂共7名球员前往三人女篮国家队集训。而此前名单中剩下的球员均悉数参与在清远的集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集训时间和WNBA联赛的常规赛时间有冲突。5月19日,WNBA常规赛就将开打,并将持续到9月10日。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李月汝、杨力维和李梦此前都已和WNBA球队达成协议,她们有可能提前结束集训,前往WNBA历练。

6月下旬在澳大利亚悉尼开打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将派出一支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以锻炼队伍为主,在WNBA出战的几名核心球员大概率不会回来参赛。中国女篮主帅郑薇表示,希望前往WNBA打球的球员尽快提高个人能力和增加比赛经验,中国女篮争取在明年的巴黎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站上领奖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