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龙腾伶仃洋》晋京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话剧《龙腾伶仃洋》晋京

来源:羊城晚报
2023-03-31 14:45

原标题:话剧《龙腾伶仃洋》晋京

羊城晚报讯 驻京记者刘克洪报道:“我们造的桥,必须是百年之后,让子孙后代都放心的桥!”3月29日晚和30日晚,珠海原创话剧《龙腾伶仃洋》作为“新时代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作品之一,在中央歌剧院示范演出。

《龙腾伶仃洋》从数个具有真实原型的故事切入,选取了港珠澳大桥建设中的典型事件:人工岛上的台风抢险,工程船上的困苦煎熬,筹建团队“十三太保”的坚守,沉管安装的一波三折,大桥海底隧道最终完美接合等情节,全景式塑造了建桥工人、技术人员、指挥协调人员的人物群像,并通过群像的塑造,体现了港珠澳大桥如何连接了大湾区的万家灯火,连接了“一国两制”下中国人的共同情感,展现了新时代“大国工匠”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