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开展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线上培训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开展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3:27

中工网讯 3月30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总工会组织机关职工并动员各基层工会职工参加《工会劳动保护概述》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管理实务》的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就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专业讲解,并结合具体实际案例进行详细分析。

主讲人着重讲解了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在日常工作中要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进行规范操作,否则既危及职工自身安全也会造成财产损失。

此次培训扎鲁特旗共54家基层工会收听观看,各基层工会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踊跃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主讲人生动形象的讲解,职工们不仅对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也更加全面扎实,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按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做好自身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李燕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