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3:23

中工网讯 3月3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来到内蒙古圣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宣讲,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指出,劳模、工匠是岗位的奉献者、行业的先行者、时代的领跑者,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要感谢他们,职工群众要向他们学习。希望大家能切实领会宣讲要义,深刻感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争当技术能手和科研骨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取得新的更加突出的成绩。

图片5

3月30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供图

宣讲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大国工匠”、自治区第五届“北疆工匠”、国家能源集团焊工首席师、中国煤炭行业焊工技能大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顾秀花主讲。顾秀花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人才”这个关键词讲起,讲述了她如何从一名普通电焊工,克服心理障碍,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成长为国家能源集团焊工首席师、国家级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的先进事迹。同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产业工人的“两会”感受。

真实感人的故事让宣讲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劳模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再创新成绩。(王慧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