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直播带岗”活动让工作岗位触屏可及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直播带岗”活动让工作岗位触屏可及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1:19

中工网讯 3月28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在辖区工友创业园内开展了一场“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23家重点企业线上招贤纳士,提供优质就业岗位50个,招聘人数124人,关注度达10420人次,直播收到简历数120余份。

在线上直播间里,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青岛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以远程连线等形式,在线对招聘岗位、任职资格、人才理念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部分求职者在线咨询和交流互动。据统计,当天参加线上招聘会的2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0个,直播时长1.5个小时。此次直播还通过播放招聘企业宣传片和展演PPT的形式,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为求职者带来更新颖、立体的沉浸式求职体验,让求职者对招聘公司有更直观的了解,精准对接需求,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奔赴”。“十分感谢工会能给我们这些企业搭建直播招聘平台,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我们企业,了解我们对人才的需求。”青岛市市南区海马科技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孙女士这样说。

“投递简历后,多久会收到面试的通知?”“录用后有哪些晋升渠道?”本次直播带岗吸引了众多的求职者。在直播间里,众多求职者向招聘企业积极提问,招聘企业也在直播中实时进行解答,投递简历人数也随着实时在线人数不断增加。此次线上招聘还有市南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化身主播在线进行政策解读。

此次活动是配合青岛市“2023年青岛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开展的“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聚焦重点行业、企业,以“政策解读+企业展示+岗位推介”形式创新开展的“直播带岗”“网络选岗”活动,岗位涉及新就业形态、大学毕业生等群体,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精准就业,持续加大线上岗位推送力度,做实线上服务。接下来,市南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工友创业园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提高企业源头参与度,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基础工作,协助推动相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匡润金 郭雅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