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河间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工作推进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河间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0:50

中工网讯 3月30日,河北省河间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困难职工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困难职工帮扶摸底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实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工作。

会上,河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铁路对困难职工的调查摸底范围、调查摸底对象以及申报材料的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苏铁路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组织开展入户走访调查,要认真把握政策,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积极了解本单位内职工情况,全面开展困难职工摸排。

苏铁路要求,要加强对业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增强业务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困难职工录入管理工作,加强排查力度,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应建尽建、应帮尽帮”。(刘泽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