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兴隆县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再发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兴隆县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再发力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0:47

中工网讯 3月28日,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对“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发力。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立群介绍了省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北片区会议情况;常务副主席李志东介绍了参加全国总工会推进县级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情况;二级主任科员刘克友汇报了承德市总工会组织的定州市总工会学习考察情况,以不同的视角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感悟。各部室也汇报了劳动竞赛、换届选举、网上工会等工会的进展情况。

会上,县总领导班子和部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就工人文化宫规划、劳动公园建设、县级网上工会设计、“五一”期间重大活动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具体化探讨,对一些工作细节和进程进行了最后确定,坚持效果导向,制定了底数清单、问题台账,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围绕实现“五强”目标,将任务的目标和进度时间落实到每个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保障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最后,王立群表示,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既是一份挑战,也是份机遇,兴隆县总工会要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工作主动补齐短板,克服现实困难,提升工作水平,创造崭新业绩。(王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