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志愿服务手牵手 “工惠万家”暖心间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安市岱岳区:志愿服务手牵手 “工惠万家”暖心间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0:04

中工网讯 3月29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工惠万家”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平街道举行。全区各镇街园区工会主席、区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同志、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各志愿服务方队,健康义诊、法律宣传服务的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3月29日,泰安市岱岳区“工惠万家”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岱岳区总工会供图

3月29日,泰安市岱岳区“工惠万家”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岱岳区总工会供图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争当爱岗敬业、锐意创新的时代先锋,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健康义诊专家团队现场为与会人员、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并给予科学用药指导,把专业、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法律宣传专家团队向居民们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奉献使人高尚,服务促进和谐。岱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吕学涛表示,此次活动的启动,引导动员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凝聚更多的职工群众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同时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今后,区总工会将加大力度推进工会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持续提升志愿服务精细化水平,提高工会志愿服务能力,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强区贡献工会力量。(荣彩云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