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工运事业辉煌历程,山东省昌乐县开展工会志编纂工作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纪录工运事业辉煌历程,山东省昌乐县开展工会志编纂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09:02

中工网讯 3月24日,《昌乐县工会志》编纂工作动员会议暨编纂业务培训班召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海强主持并强调了开展工会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安排了推进编纂工作的具体事项。

培训中,授课专家唐燕就如何做好《昌乐县工会志》编纂工作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编纂工作的资料搜集及搜集的方法、原则、途径。唐燕老师讲解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过程中列举案例说明,参加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培训结束后参加人员就编纂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介绍,为做好工会志编纂,昌乐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编纂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工会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统筹协调,通力合作,认真做好资料的收集、甄选、整理,确保编纂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杨海强表示,今后,昌乐县总工会将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质量关,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认真吸纳专家意见,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通过该项工作总结经验,提炼规律,推陈出新,助推新时期全县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张爱春 赵杰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