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公益课堂助力女职工素质提升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公益课堂助力女职工素质提升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6:26

中工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工人文化宫联合组织开展的“花开三月 魅力绽放”全市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自2月25日开始至3月26日结束,共包含41节课程,全市1000余人次职工报名参与。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烟台市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公益课圆满落幕。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供图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烟台市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公益课圆满落幕。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关注广大女职工身心健康,发现美、创造美,提升全市女职工综合素质。周末、工作日均有课程安排,课程包括家庭理财、形象塑造、形体体态、茶艺、声乐、舞蹈、书法、心理等八大门类,全方位地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审美情趣。

家庭理财课针对职工关心的养老体制及民法典下的婚姻资产保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法律和金融的视角,维护自身权益,防止踩坑,避免掉进理财的陷阱。茶艺课从鉴茶、对茶器和水的选择以及茶礼仪知识等方面入手,让女职工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到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心理课用简单的心理测试、鲜活的案例和风趣的语言为现场女职工奉献一场丰盛的心理健康盛宴。

“在这上了一个月的公益课,整个人都精神了,心情不禁愉悦起来,对待生活工作也更有自信了。”莱山区的陈女士兴奋地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烟台市工人文化宫首次尝试以“三八节”为活动契机,通过举办职工系列公益课的形式,不断地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学习交流,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既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又能学到一技之长,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宋洁 王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