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总工会携手央企以劳动竞赛为“媒”凝聚奋进“工力量”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涪陵区总工会携手央企以劳动竞赛为“媒”凝聚奋进“工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5: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赵凯 徐鑫圯)“劳动竞赛活动是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生产、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区总工会将与央企携手,以劳动竞赛为‘媒’,凝聚奋进‘工力量’。”3月25日,在渝万高铁项目施工现场举办的中建土木公司“铁军杯”劳动竞赛推进会上,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杰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推进会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总工会、重庆市总工会、中建八局工会关于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的要求,服务重庆市建设国家综合性铁路枢纽和成渝双城经济区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工程建造高质量发展。

张志杰表示,此次“铁军杯”劳动竞赛推进会,展现了中建土木公司作为央企主动融入川渝、建设川渝、服务川渝的责任担当。希望企业持续彰显央企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成渝经济圈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台阶打造更多精美的建筑名片;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体参赛单位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还要持续发挥工会力量,全体参赛单位进一步做实竞赛成果转化,把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凝聚到项目建设上。

“我们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竞赛活动中,践行高效建造、完美履约的庄严承诺。”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说,希望各参赛单位能够强化竞赛组织领导,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工的劳动热情和活力,促进竞赛提质增效,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拓展职工幸福空间。

此外,活动现场,该项目的工友村、创新工作室、工会工作站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正式揭牌,并为一线工人送去了“慰问礼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