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27号线6标项目开展安全教育文化“电影进工地”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地铁27号线6标项目开展安全教育文化“电影进工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5: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廖泓锦 朱红洲)为进一步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规范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行为,3月27日以来,中铁二局重庆地铁27号线6标项目开展安全教育文化“电影进工地”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今天,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项目部管理人员将电影仪架设在工友必经的路旁,并组织了电工、塔吊司机等技术工人及其他普通工友认真收看了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和安全生产相关的影视作品,让工友们从典型事故中汲取事故教训。在播放过程中,项目安质部人员详细生动地为在场工友讲解了高空作业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吊装作业安全、电气安全等相关知识,并通过与工友之间的问答互动更加生动形象地展开安全教育。精彩的讲课,让越来越多的一线工友参与了进来,现场顿时站满了渴望知识的“小脑袋”。活动结束后,工友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电影进工地”安全教育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安全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工友的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中铁二局重庆地铁27号线6标项目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文化活动,在帮助工友们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助力安全生产文化深深扎根于工友心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