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滨城时报
2023-03-30 13:41

原标题:新区总工会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 王鸥 张伯妍)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滨海新区总工会在大沽街道和美苑社区举办“法律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专业律师围绕老年人关注的赡养、居住权、财产保护及遗嘱等话题展开讲解,结合案例回应老年人关切,普及老年人权益保护相关法律常识,切实提高老年人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活动还发放民法典等相关法律书籍。

据悉,新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普法教育的主题和形式,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