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夜生活》新阵容曝光 周冬雨给王栎鑫发“好人卡”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夜生活》新阵容曝光 周冬雨给王栎鑫发“好人卡”

来源:羊城晚报
2023-03-30 11:23

原标题:《长沙夜生活》新阵容曝光(引题)

周冬雨给王栎鑫发“好人卡”(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电影《长沙夜生活》近日发布“长沙一夜”预告。影片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等主演,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将于4月28日上映。

预告片把镜头对准生活在长沙的普通人,以一场夜游邀约为引,将不眠之夜里发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悉数铺陈,爱情、亲情、友情在夜色中交相辉映,让人真切感受到长沙夜生活热度背后的人情温度。预告中张艺兴讲湘味脱口秀的戏份首度释出,让人印象深刻。此外,预告也首次曝光了周冬雨、王栎鑫的加盟,两人仿佛在进行“分手谈判”,周冬雨一出场就给王栎鑫发了一张“好人卡”。

作为土生土长的湘籍演员,尹昉、张婧仪、张艺兴、王栎鑫均在预告中亮相。首次饰演脱口秀演员的张艺兴则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看长沙话段子。在他眼里,长沙是一个热情好客、充满温暖的地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