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总工会:凝聚巾帼力量 推动女职工事业高质量发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总工会:凝聚巾帼力量 推动女职工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09:05

中工网讯 3月29日,山东省济南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会议暨女职工工作推进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济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申世平主持会议。

3月29日,济南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济南市总工会供图

3月29日,济南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济南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历城区总工会、章丘区总工会等五家单位就开展女职工特色工作介绍了经验。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六届三次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区县(功能区)总工会、局(公司)、大企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干部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妇女群众的中坚力量,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始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持续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及时研究解决女职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女职工组织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赋予更多的资源、营造更优的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落实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八次委员会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提素质,创新创造建新功,不断推动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宫兆易 董倩倩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