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总工会为300余名货车司机送上健康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市总工会为300余名货车司机送上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4:59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由于平时都在长时间驾驶车辆,导致吃饭经常不规律,而且也没时间去医院体检,今天工会上门送体检真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了。”3月28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联合宁波市第二医院将流动体检车开进北仑集运基地,开展以“关爱货车司机,呵护路上安全”为主题的送健康活动,这让平日奔波在路上的货车司机们感到十分暖心。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300余名货车司机在“家门口”享受了包括血常规、心肌酶谱、甲状腺功能、上腹部彩超、心电图等15个项目在内的免费体检服务。此外,根据货车司机的职业特点,宁波市总工会还特别邀请到宁波市第二医院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内分泌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及心理咨询科的专家们为货车司机们开展现场义诊服务,并通过发放《货车司机健康科普手册》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有生力量和重要支撑。据介绍,下阶段,宁波市总工会将按照省总工会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需求导向,整合社会力量,集成服务内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量身打造“9+X”惠“新”服务包,把更多工会特色服务送到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边,切实增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李凡 通讯员施昱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