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0:12

中工网讯 3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平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要求,新入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要锐意奋进,锤炼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磨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干事创业的担当者;要自重自警,坚守清正廉洁的做人底线,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9

3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刘旭亮 摄

培训期间,新入职人员还学习了《纪检检查组职责》《关于加强自治区直属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意见》《自治区总工会关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有关事项的通知》等内容,树立了纪律和规矩意识,培养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有利于塑造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有效帮助新入职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加快适应新岗位、锤炼新本领、实现新成长。

2022年以来入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驻会产业工会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培训。( 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