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农牧民工专场线上直播送岗活动举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农牧民工专场线上直播送岗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09:42

中工网讯 3月28日,2023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农牧民工专场线上直播送岗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云带岗”形式进行,与乌兰察布市外出人员综合服务中心合作,共同为求职者在直播间推荐岗位,共有50家企业提供251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达3066人,涉及机械、电商、服务、行政等诸多领域,吸引求职者8607人次进入直播间观看,截至下午5点,有2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也会在直播间服务后台对参加活动的职工进行就业跟踪服务,根据职工意向精准推荐岗位。

本次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中,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以企业、求职者需求为工作导向,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更优质、便利的平台,分时、分类、分区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同时,重点把好企业入口关,做好企业审查,让更多优质企业加入到工会招聘平台上来,做好共性和个性化服务,充分满足企业与求职者需求,同时结合企业和求职者提出的问题,提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计划、部署,最终做到让企业、求职者满意。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推深做实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内容,多措并举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加强人岗匹配度和精准服务,搭建高效供需对接平台,提升工会就业服务质量,让就业服务成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重要桥梁,做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张雪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