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全市队伍工会工作正规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全市队伍工会工作正规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09:35

中工网讯 3月2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全市队伍工会工作正规化建设专题培训班。特邀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作专题授课。

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官和全体在家的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等在机关主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各大队一名主官,大队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三委”全体委员,工会主管会计、出纳等在驻地队站参训。

开班仪式前,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金基山同白国东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金基山围绕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工会组织的实体化运行、正规化建设、人本化服务和品牌化打造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对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的工作指导和在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下一步创建“火焰蓝之家”、打造消防爱心托管班2.0升级版、在工会系统表彰中大力培树消防指战员先进典型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磋商,就融入鄂尔多斯市总“送爱心、送快乐、送美丽”理念提升消防指战员幸福指数进行了深入交流;白国东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3年工作重点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对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就升级支队“爱心岗亭”为“暖城爱心驿站”进行了深入探讨。

开班仪式上,金基山为白国东颁发了《支队党员教育“百年百家”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聘书》。授课中,白国东从落实工人阶级地位、发挥工人阶级作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开班仪式结束后,支队两位主官陪同白国东实地检查了支队的“爱心岗亭”。白国东对支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备用岗亭改造为“爱心岗亭”、方便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开展应急救助和消防宣传的暖心做法和创新实践给予高度肯定。(路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