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阳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6:45

中工网讯 3月27日,河南省南阳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工人文化宫,历来被称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南阳市总工会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南阳市广大职工的一件大事、喜事。

据介绍,新建的南阳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设置了职工培训中心、职工文化中心、职工体育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四大中心,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集政治引领、素质提升、建功立业、维权帮扶等服务为一体,更好地满足南阳市职工和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新阵地”和职工文化生活的“新家园”。(王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