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工定向越野赛开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工定向越野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3:15

中工网讯 3月25日,2023年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工定向越野赛在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盛大开赛。

本次比赛由区总工会、区社会发展局、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管委会、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共设置职工男子个人、职工女子个人、公开男子个人、公开女子个人、亲子组5个组别3条线路,赛制从以往的团队赛升级成为个人积分赛,吸引1000余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

1

3月25日,2023年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工定向越野赛开赛。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供图

赛事期间正值郁金香花节,花海簇拥,尽显美好春光。选手们以定向运动的方式向春日出发,穿越三瓜公社,途径郁金香花海,徜徉乡村风情,寻找遍布景区的打卡坐标,跑进半汤的春日序章。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职工定向赛今年迎来了第五届。五年的发展与沉淀,让定向运动逐渐成为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新的打卡方式,人们在比赛中探索、欣赏半汤的美好与活力,体验“度假半汤 泉养健康”的魅力。此外,大赛组委会在现场设置了时光邮局,提供赛事周边明信片,鼓励参赛选手给未来写一张明信片,共同期待下一个定向赛的五年。(孙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