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音乐作品 唱响时代强音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研讨音乐作品 唱响时代强音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08:1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史兰田)日前,天津市河北区文化馆与天津市音乐文学学会河北创作组联合举办了新时代音乐作品研讨会。著名作曲家、音乐理论家郭兆胜,知名作曲家、音乐评论家、原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高级编辑谷世乐,知名作曲家李木林,和与会人员一起展开创作经验交流,鼓励词、曲作者多创新、出精品,为新时代而歌。

座谈会上,研讨了部分参会者的作品。专家们一致认为,由优秀儿歌作家张春明作词、知名作曲家侯德炜作曲的《老师家里挂风铃》意境深远,写出了一个师者的深情;知名词作家宋秀英的歌词《霍邱姑娘》构思精巧,讴歌了劳动之美。同时也精准指出一些作品的不足,被点评人员都感到开阔了创作思路,深受启迪。

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心怀“国之大者”,用心用情唱响美丽天津,讲好天津故事,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无愧于时代的歌曲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