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全面提升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水平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全面提升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中工网
2023-03-27 15: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日前,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召开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在。该区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工会干部共120余人参会。

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国勇表示,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各部门及企业民主管理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明确辖区2023年企业民主管理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涪陵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熊国勇在回顾全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时表示,要抓实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扛起责任担当,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希望大家在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动员、压实责任等三项措施上狠下功夫,在职代会建制、集体合同、厂务公开等三项任务上精准发力,进一步锚定任务,挂图作战,干出高水平,迈上新台阶,确保全区企业民主管理年度任务圆满完成。”熊国勇说。

当天,该区总工会还邀请了重庆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魏寿阳到会作培训。魏寿阳就如何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培训。

“课程内容全面、体系完备、逻辑严密、条理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全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该区多名工会工作者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他们这些基层工会干部对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提升了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