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春风送岗 “职”为她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春风送岗 “职”为她来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23-03-20 16:44

原标题:

衡水:春风送岗 “职”为她来

为全面推动女性就业,全力帮助女性“好就业、就好业”,帮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3月18日,衡水市妇联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聚才人才市场举办“春风送岗·职为她来”衡水市2023年春季人才招聘会,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春风的温暖。

招聘会现场60多家企业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其中30家女企业家单位提供岗位350个,涵盖财务会计、行政管理、新媒体运营、办公室文员、销售、主播等,岗位大多面向女性求职者。现场开通“职为她来——女性就业创业服务直通车”服务,设置就业指导、心理咨询、法律宣传服务台,为女性求职者提供就业规划、能力评估以及职场人际、压力管理等问题指导,同时提供专业化的维权服务。据统计,招聘单位接受咨询38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45人次。

市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积极搭建“家门口”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精准对接女性需求,畅通女性就业创业渠道,推动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摄影 孔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