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税务:便民办税“春风”吹暖乡村振兴致富路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安税务:便民办税“春风”吹暖乡村振兴致富路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09:00

“我们公司能够快速成长,既有国家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一有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出台,税务局的干部们就上门宣传政策,为我们量身定制服务,解除我们的后顾之忧。”3月19日,谈及税惠支持,山东省泰安市丰硕源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孟庆河感触颇深。

日前,泰安市税务部门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泰安市税务局供图

日前,泰安市税务部门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泰安市税务局供图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紧扣“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行动主题,坚持以税助农、以税惠农、以税兴农,把握农时,聚焦农户农企税费需求,把政策“春风”和服务“春雨”送到田间地头,为“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眼下,正是草莓上市的大好时节,泰安市税务部门组织业务骨干团队走进田间地头,围绕种植大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开展“滴灌式”辅导,面对面宣传讲解税收优惠政策,手把手指导如何申领发票,一对一精准解答涉税问题,为种植户量体裁衣提供“浸润式”税费服务,搭建起了和谐的沟通服务桥梁。

种子是农业发展的“芯片”,种业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泰安市税务部门还聚焦种业企业涉税需求,建立健全税费优惠政策标签体系,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发票使用、纳税申报等情况开展“一对一”辅导,落实落细落地各项税惠举措,为种业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注入源源不断的“税动力”。

办税不止,便民同行。泰安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通过线上精准推送+线下跟踪问效等举措,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税费服务,做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细开展政策辅导、精心服务企业办税,将服务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牛振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