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平县:“娘家人”云上伸援手,直播培训暖人心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东平县:“娘家人”云上伸援手,直播培训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08:50

中工网讯 “这是一次生动有趣的培训,为我们小微企业如何进入电商领域提供了思路,对我有很大帮助,感谢县总工会。”前来参加电商直播培训的小李感叹道。

3月16日,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总工会在县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小微企业电商直播公益培训专题班,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讲解运营策划、视频画面、主播直播等知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说,“县总工会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小微企业,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电商公益课堂”。

日前,东平县总工会举办了小微企业电商直播公益培训专题班。图为培训班现场。东平县总工会供图

日前,东平县总工会举办了小微企业电商直播公益培训专题班。图为培训班现场。东平县总工会供图

东平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电商直播作为一种新模式,在增加就业、扩大内需、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此,东平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电商人才队伍培养,举办了电商直播技巧培训班,科学引导相关企业利用电商直播平台的渠道优势,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企业发展助力。

据介绍,自去年开课以来,东平县总工会开办的直播带货直播培训班举办了8期,培训学员260余人,还成立了直播带货志愿服务队,为助力特色农业发展培养了直播带货人才,为全县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刘双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