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3-20 07:24

原标题: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中工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王维砚)记者今天从人社部获悉,人社部于3月19日~5月26日开展“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该活动面向2023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广泛动员各类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灵活、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定制式、各种规模的现场招聘会,重点发动企业进校园招聘。在高校集中、毕业生数量多、就业压力大的城市以及中西部地区,举办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当地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陆续推出行业性、区域性线上专场招聘,多频次举办直播带岗、企业云宣讲等活动。配套开展多元化就业创业服务,持续开展“平凡岗位 精彩人生”优秀职场毕业生典型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