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河南省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6:04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为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广大职工就业创业,河南省总工会近日发布消息,将于3月21日在洛阳市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举办“暖心服务办实事 凝心聚力促就业”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由河南省总工会主办,洛阳市总工会承办,将有166余家企业参会,提供6100余个招聘岗位。此次招聘活动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转岗待岗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人员、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等各类劳动者。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招聘相结合,线上“直播带岗”将通过“洛阳市总工会”微信视频号、“洛阳公共就业”抖音账号进行直播。招聘岗位信息及企业招聘人才信息将同时在“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洛工惠”APP、“职工招聘”小程序等平台同步发布,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服务平台。(薛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