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渠 求突破 扩大民主管理新覆盖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拓宽渠 求突破 扩大民主管理新覆盖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4:02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烟台莱阳市总工会厂务公开工作小组先后到饿了么、纪格庄工友创业园开展民主管理调研推动工作。

在饿了么、纪格庄工友创业园,工作小组为负责人和工会干部普及民主管理法规政策,解读了《企业民主管理规定》《关于规范召开企业职工代表大会的意见》等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指导企业规范建立职代会制度,确保职工基本民主权利得以实现,指导成立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提高工作透明度;并就做好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培训工作,做好工会与行政沟通并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等实际操作业务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工作组与2家单位达成工作互助协议,为企业建立和规范运行民主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提供必要支持和指导。

下一步,莱阳市总工会将不断探索民主管理的新方法和途径,拓宽渠道,创新发展,进一步扩大民主管理覆盖面,提升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宋洁 李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