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干部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总工会蹲点工作对接会召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机关干部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总工会蹲点工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0:38

中工网讯 3月16日,全总机关干部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总工会蹲点工作对接会召开。

会前,全总机关干部蹲点工作组和内蒙古总工会领导深入通辽市职工教育中心、职工维权服务保障中心进行调研,并参观了通辽市劳模工匠事迹展和全市职工主题摄影展。

图片7

3月16日,全总机关干部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总工会蹲点工作对接会召开。包智明 摄

对接会上,全总机关干部蹲点工作组指出,全总高度重视工会干部蹲点工作,制定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工会领导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自2021年以来连续三年选派机关干部赴基层开展蹲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蹲点工作组强调,蹲点工作组将重点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强化维权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等方面,以组织政策宣讲、推动工作规范、帮助解决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目标,结合蹲点地区工会实际和重点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将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查找问题、理清思路、推广典型。

蹲点工作组表示,蹲点工作组将认真落实全总党组的部署,强化工作沟通协作,切实发挥好宣传员、指挥员、办事员、联络员的作用,与蹲点地区工会一道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办好一些实事、形成一批成果;将增强纪律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全国总工会对赴基层蹲点干部的十项纪律要求,充分展示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内蒙古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简要汇报了内蒙古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通辽市和科尔沁区两级工会以这次蹲点工作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心安排好蹲点工作组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工作组圆满完成蹲点工作任务提供良好的保障。

通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志刚说,通辽市和科尔沁区两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辽市委领导批示和内蒙古总工会领导的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支持和配合蹲点工作组的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为蹲点工作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3月16日下午,全总机关干部蹲点工作组和内蒙古总工会领导一行深入通辽市总工会和科尔沁区总工会调研,并就下一步蹲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杜芸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