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09:11

中工网讯 3月16日,山东省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会议认真听取了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关于<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选名单>的决议(草案)》《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

3月16日,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枣庄市总工会供图

3月16日,枣庄市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枣庄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强调,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工会发展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孙祯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