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周村区:普法来到女职工身边,暖心呵护“她”美丽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周村区:普法来到女职工身边,暖心呵护“她”美丽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08:55

中工网讯 3月16日,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总工会联合永安街道总工会、司法所开展了2023年女职工普法月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3月16日,淄博市周村区总工会开展了女职工普法月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周村区总工会供图

3月16日,淄博市周村区总工会开展了女职工普法月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周村区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区总工会的志愿者为现场的女职工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宣传材料,积极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女职工特殊利益等法律法规政策,并现场为女职工群众答疑释惑,提高女职工在职场中的自我保护意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周村区总工会始终坚持把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自今年3月份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以来,区总工会组织举办“维权与爱同行”女职工权益保护讲座、健康义诊等系列关心关爱女职工活动。

普法不止,爱心继续。周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各镇街基层工会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并围绕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加强女职工维权关爱力度,营造全社会尊重女职工、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王汝平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