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后旗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察右后旗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4:07

中工网讯 3月1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总工会走进蒙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进企业“送健康 送温暖 送法律”关爱女职工健康“两癌”预防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赵玉英进行现场授课,70多名妇女职工参加活动。讲座结束后,察右后旗总工会为每位参加讲座人员送上节日温馨节日礼包。

图片6

3月1日,察右后旗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两癌”预防知识讲座。察右后旗总工会供图

讲座上,赵玉英详细讲解了妇女“两癌”的危害、主要表现、发病诱因、宫颈癌疫苗等知识,让大家对如何防治“两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广大女性树立“预防第一、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并宣传动员适龄妇女定期进行自我检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少生气,保持情绪稳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检查。

察右后旗总工会还为大家分发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册,引导广大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讲座使妇女职工对“两癌”防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女性预防疾病的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切实保障了广大妇女职工的生殖健康。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纷纷为赵玉英的精彩讲授点赞,并表示收获颇多,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做好“两癌”防治知识的宣传,让更多的妇女姐妹受益。(赵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