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总工会以“四个常态化”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石柱县总工会以“四个常态化”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3-02-24 16: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一直以来,县总工会把加强机关干部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工会干部履职尽责的基础。”2月24日,重庆石柱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县总工会以‘四个常态化’为抓手,强化机关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推动了工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该负责人介绍,“四个常态化”指的是个人学习常态化、纪律制度常态化、自查自纠常态化和执纪问责常态化。县总工会制定了完善的机关学习制度,加强机关人员在思想政治、政策法规、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学习,结合机关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为克服机关干部“庸懒散”思想,增强进取心,该县总工会对机关各项制度规定认真梳理,在工作中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以制度约束规范干部行为,并建立完善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机制。

与此同时,该县总工会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谈心谈话等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把全部心思用在为职工服务上。

此外,该县总工会还加大工作规范力度,落实首问负责制,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深化“四风”问题整治、积极构建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的机制体制,为全县工会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