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的元宵游园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上的元宵游园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4 13:11

原标题:工地上的元宵游园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欧雅玲 伍杨 罗玉箫

辞旧迎新来,佳节送春归。2023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在湖北武汉中建三局光谷科学岛项目现场,一场工地上的元宵游园会热闹举行。

据介绍,项目作为区域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年后不久,300余名建设者就投身紧张的建设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为让建设者们在工作之余也能放松身心,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精心组织了这场元宵活动。

建设者们挂起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一起趣味套圈、夹元宵、猜廉洁灯谜,还体验了制作冰糖葫芦、包元宵等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多彩的活动带来的节日喜庆。

在做元宵环节,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把散乱无章的面粉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圆墩墩”,“以前在家从来都没有下过厨,这次难得让我感受到了一次制作美食的乐趣。”刚刚做好元宵的木工刘师傅说。

身在外地工作也有家一样的温暖,建设者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散不去的年味儿、趣味儿和情味儿,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中国传统佳节的魅力与喜庆。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