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上海发布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白皮书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内首部!上海发布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白皮书

来源:央视新闻
2023-01-09 13:17

原标题:国内首部!上海发布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白皮书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物局正式发布国内首部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白皮书——《上海市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报告(2018-2022年)》(以下简称《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上海市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据介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物局将依据《报告》成果,对全市不可移动革命文物施行分级分类管理,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总台记者 张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