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再获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一等奖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再获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工网
2023-01-04 15:17

2022年8月14日,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郑州举办。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MPA研究生组成的“西域传奇”队携案例《苦尽甘来的“靓丽工程”——新疆A县乡村振兴中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四年纪实》参赛。

图片1

经过赛前充分细致的准备和赛场的激烈竞争比拼,该团队最终以小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全国16强并获大赛一等奖,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这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获得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一等奖后再获此殊荣。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及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

大赛于2021年12月启动,共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等全国211所院校的2110支队伍报名参赛。(图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闻中心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