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1-04 14:05

2022年7月3日上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22年劳模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图片6

毕业典礼主会场设在北京校区致远楼908,分会场设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培训楼阶梯教室101。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校长傅德印,副校长刘丽红、吴万雄,广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国斌、宣教部部长陈慧玲,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副校长王荣光出席典礼。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和64名劳模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吴万雄副校长主持。

图片7

拳拳学子心,深深母校情。刘向兵书记代表学校接收了劳模毕业生赠送的纪念品。纪念品是由全体毕业生亲手书写的名字,汇聚成“崇劳”二字,代表着他们将秉持母校“立德守正、崇劳创新”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图片8

傅德印校长为毕业生送上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牢记嘱托、珍惜荣誉、矢志奋斗。面向未来,希望劳模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脚踏实地、登高望远的昂扬斗志,涵养厚积薄发、追求卓越的坚定从容,与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民族一起奋发向上,一起拼搏进取,将劳模的光彩书写到百年奋斗的辽阔征程上,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二是要做好榜样、展现风采、引领风尚。面向未来,希望劳模毕业生们立足岗位,锤炼技能,时时处处争做践行劳模精神的榜样,更要积极参与劳模精神的宣传宣讲,积极主动投身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大中小学劳动教育,讲好劳模故事,让劳模精神在时代实践中熠熠生辉,引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社会风尚。三是要勤于思考、注重创新、勇于超越。面向未来,希望劳模毕业生们始终坚信“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聆听时代声音,勇担时代责任,回应时代呼唤,继续保持学习习惯、钻研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用学到的知识,不断开展管理创新、技能革新、服务出新,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为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9

刘国斌巡视员在致辞中,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多年来切实服务新时代劳模工匠职工的需求和特点、不断探索创新劳模教育的方式方法、为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的开办所提供的宝贵经验和教学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各级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与学校密切配合,进一步做好劳模工匠管理服务工作,为劳模工匠人才搭建学技术、练本领、长才干的广阔平台,使技术工人、产业工人和广大职工的创新才智充分涌流。

图片10

在北京主会场,傅德印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广东分会场,马栩生校长为广东劳模班毕业生代拨流苏、代发证书。

图片11

典礼上,劳模学院院长纪元宣读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22届劳模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查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全国劳动模范、北京环卫集团蔡凤辉作为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2018级全体同学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收到回信、学习回信、宣讲回信的全过程,并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学校的培养教育,令人终生难忘!正是在大学的学习,使自己有了蜕变的机会和底气。2020级广东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李先兰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两年多系统学习,自己受益颇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得益于工会各级领导和学校老师们无微不至地关怀和鼓励,得益于劳模同学们的自律与努力。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杨宁作为教师代表,寄语2022届劳模本科毕业生,希望每位劳模毕业生都能秉持正义的力量,用真、善、美推动社会的发展,能够“永葆初心”,坚守人类的基本美德,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

图片12

2022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共有64名2022届劳模毕业生获得毕业证书,其中14名获得法学学士学位、41名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图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闻中心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